只对你有感觉

@敖子逸啊。 点梗
日常向/ooc算我的‖
  
  
00.
体贴却黏人爱哭却温顺。
有时天真有时很邪恶。
 
  
对你耍狠,就是舍不得。
    
   
01.
丁程鑫有多在意敖子逸。
大概所有练习生都明白。
     
  
只有敖子逸偶尔会念叨这几句:
   
  
“啊老丁怎么又没时间啊……”
“老丁怎么只教陈玺达不教教我”
“老丁还摸人家腰!”
    
  
李天泽每每就会小声的回答上一句。
“您这等舞蹈能力,丁程鑫也用不着教你。”
   
  
“李天泽!不要以为你比我小我就不敢打你。”
小狼狗特别激动的说着。
    
   
“得得得,我也不陪你瞎闹儿,你慢慢吃醋吧啊”
李天泽倒是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好的……不对谁吃他的醋啊!”
小狼狗突然反应过来脸有些红。
    
    
敖子逸喜欢丁程鑫这件事情。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了。
   
  
只有丁程鑫会硬抓着敖子逸天天跑敖子逸最不喜欢的声乐课。
     
    
02.
“how are you 今天的你”
敖子逸声音有些抖的唱了出来。
  
   
“敖子逸,你开嗓了吗?”
声乐老师有些不满足敖子逸的音量大小。
    
    
“开啦……”
敖子逸向来讨厌上音乐课。
  
  
因为自己从变声开始就操着烟嗓,天生不具有好歌喉。
   
   
“敖子逸,你给我大声点唱。”
站在敖子逸身后记歌词的丁程鑫开了口。
    
  
“不是……老丁,你也知道……”
敖子逸似乎有点想解释什么。
   
   
“你要么就给我大声唱,要么就出去别上了。”
丁程鑫眼底满是不开心。
   
   
“欸……好吧,我大声点唱。”
敖子逸委屈巴巴的开了口。
   
  
敖子逸的歌还是没讨得声乐老师的满意。
敖子逸几乎是下意识的瞟了眼丁程鑫。
丁程鑫也皱起了好看的眉。
     
    
敖子逸突然觉得,内心好像有什么膈应到了。
      
    
 
03.
敖子逸自从那天唱歌之后。
便再也不敢和丁程鑫靠太近。
    
   
“敖子逸,你发什么呆啊?”
丁程鑫瞥了眼身旁发愣的敖子逸皱了皱眉头。
    
    
因为是同班同学,也是同社团的合作伙伴。
所以向来排练,敖子逸和丁程鑫总会一起来。
    
    
虽说丁程鑫上次的做法有些膈应到敖子逸了。
但喜欢丁程鑫的敖子逸还是想和丁程鑫多待一会儿。
    
   
大大的舞蹈室,现在只剩下了敖子逸和丁程鑫。
敖子逸越来越觉得委屈。
   
   
   
“你上次为什么要吼我啊……”
还带着些哭腔。
    
    
“你唱歌很好听的,为什么不大声唱。”
丁程鑫也有些觉得没做好的地方。
放柔了声音。
   
   
“可你知道……我唱歌不好听的啊。”
敖子逸越说越委屈,眼眶有些泛红。
    
   
“我只知道,敖子逸唱歌,我觉得特别好听。”
“哑哑的,我就是很喜欢。”
丁程鑫眼底满是认真。
    
   
“你这是在夸我吗?”
半懵的敖三爷有些反应过来。
    
    
“是的,所以敖子逸小朋友,你可以以后大点声唱歌了吗?”
丁程鑫终于有了些笑意。
    
    
“不可以,因为小鑫鑫最近对我特别凶!”
敖子逸也笑嘻嘻的开起了玩笑。
    
    
“最近为了星期五练习生,我是有点脾气不好啦……”
丁程鑫不自在的挠了挠头。
    
    
“那……小鑫鑫你得安慰我!”
    
    
“那,敖子逸小朋友想要我怎么做?”
    
    
“摔跤赛上面,你不能和陈玺达对战。”
“你要和我摔跤,和工作人员说把陈玺达和我换位置。”
敖子逸心里打着如意算盘。
   
   
“好好好,那敖子逸小朋友,你还打算练你的舞蹈了吗?”
    
    
“愿意愿意!”
敖子逸笑的特别贼。
   
    
04.
所有练习生都不知道为什么。
向来讨厌声乐课的敖子逸居然第一个来到了声乐教室。
    
    
就连候在教室的声乐老师看见跑进来的敖子逸。
也有些惊讶。
“敖子逸,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啦。”
敖子逸眼里有星星。
   
   
敖子逸还是唱着那首《how are you》。
还是一如既往地习惯盯着门外。
    
    
在瞧见丁程鑫进门的时候。
笑的开怀。
    
    
“how are you 今天的你
想念着每天的你”
    
    
丁程鑫似乎听出了敖子逸的声音。
抬头望向了拿着话筒的敖子逸。
   
   
“想念你慢慢变成我的呼吸”
   
  
四目相对。
   
05.
星期五练习生终于来了。
   
   
敖子逸的歌曲也终于讨得了声乐老师的欢心。
甚至声乐老师还饶有趣味的说。
“你要是在唱“想念你慢慢变成我的呼吸”的时候”
“笑的有这么甜就好了。”
   
敖子逸附和着点点头。
内心却在腹诽。
那你让台下的人都变成丁程鑫就好了。
   
   
摔跤赛的台本也送到了敖子逸的手里。
果不其然。
第五组:敖子逸对战丁程鑫。
   
  
敖子逸望着这排对阵笑出了声。
甚至还拉着丁程鑫说。
    
    
“老丁,你摔跤的时候可得让着我。”
   
  
“看心情吧!心情好我就让着你。”
    
   
  
06.
所有人也都搞不懂。
向来活动不怎么爱开玩笑的敖子逸。
居然掌握了几乎全部的笑点。
   
   
根据坐在敖子逸身旁的马嘉祺透露。
敖子逸这个星期五练习生简直释放自我。
除了丁程鑫说话的时候。
    
  
“可是我现在心情很一般。”
    
  
马嘉祺顿时觉得身旁的敖子逸气氛有点down。
这大概是错觉。
马嘉祺想了想。
     
     
    
07.
摔跤赛终于还是来了。
敖子逸为了继续超有梗的逗眼前皱着眉头的人笑。
把台下说的话继续很大声的说出来。
还当做悄悄话一般冲丁程鑫喊着。
惹得台下的观众笑声连连。
    
    
丁程鑫终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还在自己说“让着我让着我”的时候点了点头。
敖子逸觉得,躺赢有希望!
    
    
朝眼前的丁程鑫走过去。
看着丁程鑫顺从的伸开双臂。
敖子逸几乎是想都没想的抱过去。
   
   
  
向后发力,丁程鑫也顺势向后倒下去。
妙极了!敖子逸心里想着。
    
  
却没想到丁程鑫的突然用力。
随着敖子逸的“诶诶?”两声。
敖子逸就被丁程鑫压在了身下。
    
   
敖子逸本还想说些抗争的话。
却看着突然近距离的丁程鑫有些愣住。
    
     
之前怎么没觉得老丁这么好看呢。
     
    
08.
五秒钟总是过得很快。
在数到五的时候,丁程鑫便抽身离开了敖子逸。
虽然最后还拉了把敖子逸。
但敖子逸还是觉得憋屈的慌。
   
    
在下台换衣服的时候。
敖子逸扯住了进换衣间的丁程鑫。
眼底满是天真的说。
“你说好的让着我的……怎么又不让了。”
    
   
“我说了看心情哦。”
“但敖子逸你今天怼我这事儿我还没算账呢。”
    
   
“欸,我哪敢怼你啊……”
   
   
“你说我很凶。”
   
   
“是真的很凶啊……”
   
   
“那是因为……对你耍狠,就是舍不得。”
    
   
敖子逸脸有点红。
却笑着打趣说。
“老丁你在说什么啊,怎么突然说起了歌词哈哈哈。”
    
    
“哪在说歌词,我很认真的在意你。”
“我丁程鑫,只对你有感觉。”
丁程鑫眼底满是认真。
    
   
敖子逸终于无可厚非的脸红了。
“你……你认真的?”
   
   
“敖子逸你也真的是很笨了。”
“你喜欢我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也喜欢你。”
“我怕是闲的慌老是对你发脾气。”
“我怕是闲的慌只在意你一个人。”
“但是,以后你眼里的小星星。”
“只能对我这个小鑫鑫绽放光彩。”
丁程鑫伸手揉了揉敖子逸的毛发。
笑的眼角弯弯。
    
    
09.
敖子逸终于完成了声乐老师想要的现场效果。
在唱那句。
“想念你慢慢变成我的呼吸”时。
敖子逸满脑子想的都是各种各样的丁程鑫。
    
    
在眼里突然撇到穿着黑色衣服的丁程鑫的时候。
敖子逸笑了起来。
满眼的小星星闪啊闪的。
   
    
终于在这期活动里。
乐到了台下观赏的丁程鑫。
    
    
 
题外话:
剧情发展继续迷。
ooc算我的。
打着打着困了起来也就搞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愿喜欢。

   

评论(7)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与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