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乱亲

小演员贺×经纪人桃
由  @熊猫太攻了。 点梗。
ooc是我‖
 
 
 
00.
你眼里有万水千山。
胜过我看过的所有山川与河流。
 
 
 
01.
陶桃最近收了一名女明星。
陶桃说,看她的第一眼就觉得。
我能把她捧成最火的明星。
 
 
甚至和本就水火不容的简亓又一次大吵了一架。
 
 
“桃姐,你旗下艺人本就不走演艺路,缇娜只能跟着我。”
简亓笑眯眯的看着陶桃。
似乎有着百分百的胜算率。
 
 
“那,我想改改我的方式呢?”
陶桃笑的冷艳。
 
 
“那你也比不过我,我圈内好友都是演艺圈的名人。”
简亓顿了顿。
“您桃姐圈内好友大概都是像您弟弟那样的音乐人吧。”
 
 
一语道破。
陶桃却不甘示弱的瞪着简亓。
 
 
“我跟桃姐走。”
Tina贺站在舞台中央开了口。
 
 
简亓倒是有些不可思议,吃瘪的脸色倒是让陶桃笑了笑。
陶桃望向了镁光灯下的Tina贺。
Tina贺朝她笑的纯真。
 
 
陶桃暗自发誓。
我陶桃,一定要把Tina贺捧成一线明星。
 
 
02.
陶桃这么说,也就这么做了。
在屡次参加演艺圈内的派对中。
又因为宋玄加入某青春偶像剧的演唱主题曲。
陶桃有幸认识了眼前这位刚不久斩获最佳导演奖的李导。
 
 
“李导,您这部戏还有什么暂时未定的角色嘛?”
陶桃端着红酒就朝李导走过来。
 
 
“啊……还有个女配角,怎么?我们桃姐也要走演艺界了?”
“是宋玄还是你啊?”
李导倒是有些笑意。
 
 
“我可不演戏,宋玄的嗓子也不能浪费。”
陶桃晃了晃酒杯。
“我这儿新收了位女演员,李导你瞧瞧明天见一面。”
“看合不合适您的女配角啊?”
 
 
“哈哈哈,”李导拍了拍陶桃的肩,“我们桃姐推荐的人准没错。”
 
 
“李导说笑了,那我们明天上午见?”
“您夫人最近爱喝的茶我刚得了几包茶叶。”
“您瞧,正好拿去给您夫人。”
 
 
“桃姐真是有心了,我夫人最近正好念叨着茶这事儿呢。”
李导用高酒杯轻轻碰了碰陶桃的酒杯。
 
 
陶桃笑了笑,饮尽手中的红酒。
 
 
 
03.
陶桃赶完庆功宴,就要陶醉把自己放到Tina贺家门前。
转而吩咐陶醉一定要安全把宋玄送回家。
不然那敖三又要找她麻烦。
 
 
“桃姐,你真的要捧缇娜嘛?”
宋玄眨巴着好看的眼睛望着陶桃。
 
 
“那当然,小玄,你会支持我的对吧。”
陶桃揉了揉宋玄的头毛。
惹得宋玄一阵会会会才罢休。
 
 
“姐,你今晚喝的有点多。”
坐在驾驶座上的陶醉一脸担忧的说。
 
 
“没事儿,你桃姐我不还好好的嘛。”
陶桃朝陶醉挥了挥手。
 
 
陶桃向来是做事几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倔强性格。
陶醉只好作罢,缓缓开启车把宋玄送回家。

 
04.
陶桃望着逐渐消失的车灯,笑的美好。
转而踩着高跟,走向了Tina贺的家。
 
 
“缇娜,你在吗?我是陶桃。”
礼貌性的话语在酒后还能道出的本事。
也只有陶桃能做出来了。
 
 
门没过几秒就开了。
穿着粉兔睡衣的Tina贺就这样跳进了陶桃的眼中。
 
 
“你真可爱……”
桃姐脸色酡红的对Tina贺说。
 
 
05.
Tina贺看着眼前穿着酒红色礼服的陶桃。
竟有些看呆。
本就白皙的陶桃,在酒红色礼服的映衬下。
显得更加白皙,白的发光。
抹胸的礼服也让陶桃漂亮的锁骨展现在Tina贺眼前。
开衩的裙摆露出了陶桃姣好的腿型。
 
 
 
总归一句话,美得不像样。
  
 
“桃……桃姐?”
Tina贺往前一步凑近了陶桃。
酒味更加浓烈了一些。
“你喝酒了啊?”
  
 
“不多,就一瓶拉菲,一瓶鸡尾酒,还有……我记不起来了”
陶桃一脸认真的回忆着喝过的酒。
  
 
“好啦好啦,陶桃小朋友跟我走。”
Tina贺看着眼前的陶桃像个孩子一般笑了笑。
指引着陶桃往自家床上走。
  
 
陶桃倒是有赖床体质。
刚倒在床上,便舒舒服服的翻滚着。
Tina贺好心的帮陶桃脱掉了恨天高。
看着眼前的女人无奈的摇了摇头
  
 
后来像是被灯光刺着眼,软糯糯的说。
“疼,这灯光刺眼睛。”
 
 
“那我睡哪里啊?陶桃小朋友。”
Tina贺凑近了陶桃说。
 
 
陶桃一骨碌的坐起来。
眯着眼睛看着Tina贺。
“和我一起睡呗小兔兔。”
  
 
Tina贺没理她。
陶桃便光着脚抱紧了Tina贺的腰。
还要念叨一句。
“怎么可以这么瘦啊。”
 
 
Tina贺拍了拍陶桃放在腰间的手。
“你该去洗个澡,陶桃小朋友。”
  
 
陶桃突然像个小孩子一样,一脸贼兮兮的说。
“你亲一下我,我就去。”
  
 
Tina贺一脸懵逼的看着陶桃。
  
 
陶桃似乎不满意Tina贺的表现。
伸手托着Tina贺的后脑勺。
就往Tina贺唇上送上自己的唇。
  
 
感觉到Tina贺没有拒绝的反应。
便笑眯眯的松开了Tina贺的唇。
   
 
“我们小缇娜,真可爱。”
  
  
Tina贺睁大眼睛的看着眼前的陶桃。
一时间居然憋红了眼眶。
“你怎么亲我啊。”
还带着哭腔。
  
 
陶桃一听Tina贺的哭腔就急坏了。
“小缇娜不哭,是陶桃错了”
“陶桃不该乱亲你”
“小缇娜不哭了好不好?”
  
 
放柔了声音,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小缇娜要我怎么做才不哭啊。”
   
  
 
“我来亲你,我就不哭了。”
Tina贺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陶桃。
   
  
“欸?小缇娜原来是不喜欢我拿主动权啊。”
陶桃噘着嘴说道。
   
  
“笨蛋陶桃。”
  
 
“欸小缇娜还骂我。”
   
   
“你喜不喜欢我?”
   
  
“欸小缇娜是怎么知道的啊。”
   
  
“那你为什么要亲我啊?”
  
 
“因为喜欢你啊。”
醉酒的陶桃笑的一脸纯真。
   
  
Tina贺笑嘻嘻的凑近陶桃。
轻轻的吻了吻陶桃。
  
 
“那我也喜欢你好了。”
   
  
06.
第二天的陶桃。
还是Tina贺和陶醉联合叫醒的。
  
 
本来就对姐姐免疫的陶醉愣是旁观着Tina贺的叫醒方法。
  
 
“陶桃,起床了,快点哦。”
Tina贺满眼温柔,语气中也带有些柔和。
  
  
“你亲我一下我就起床。”
陶桃的嗓音还带有刚起床的浊音。
  
 
Tina贺看了看身后的陶醉。
陶醉倒是一脸我懂的表情离开了卧室。
   
  
Tina贺轻悄悄的凑近了陶桃的唇。
蜻蜓点水的移开了。
  
  
却被陶桃握紧了手臂。
“一点都不够。”
   
  
“你以后不准喝酒了听见没有!”
Tina贺倒是想起什么教训起陶桃来了。
   
 
“就一杯红酒……”
   
  
“不可以!”
  
 
“半杯”
  
 
“不可以,你以后要是还这样出现在别人家怎么办!”
  
 
“小缇娜吃醋啦?”
  
  
“才……才没有”
  
  
“好吧,那我以后一滴酒都不沾了。”
  
  
“实话?”
   
  
“实话,那你在亲我一下。”
   
 
“好吧……”
  
 
陶桃终于满意的起床了。 

  
07.
门外的陶醉倒是一脸懵逼。
自家姐姐不是千杯不醉万杯不倒吗?
啥时候会发酒疯了??
而且,还靠酒疯钓回来一个媳妇?
   

 
08.
最后的陶桃还是把Tina贺捧成了一线明星。
只不过……无酒不欢的陶桃变成了滴酒未沾。
总有些人打趣的问她原因。
陶桃浅笑着说。
“家里有只小兔子,不太喜欢我喝酒。”
“要不然会挠我的。”
  
   
 
题外话:
故事发展继续迷。
反正ooc算我的。

评论(5)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与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