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1)

社会我逸哥×学霸我鑫哥
关于鑫哥拐走我逸哥的故事。
推荐BGM:薛之谦《别》
相信我是he。
      
00.
别让他听见你最后一句。
      
       
01. 
丁程鑫最近遇见了麻烦事。
关于对门的小家伙敖子逸的事。
    
   
对面的敖子逸非常皮,听楼上楼下的小朋友说。
敖子逸简直是街霸。
还不准我们告诉阿姨这件事。
      
    
自己也是见识过敖子逸拦人要生活费的。
如果敖子逸不顶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
丁程鑫想,故事发展的速度会更快。
      
     
敖子逸作为与众不同的街霸还有一点是。
总会在最后说上一句。
     
     
“要是敢告诉我妈”
“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眼睛里还有路灯反射出来的光。
       
      
02.    
现在敖子逸口中的“我妈”也要出趟远门了。
因为丁程鑫和敖子逸两家对门又交情甚深。
敖子逸也就被自家妈妈带到了丁程鑫家。
       
      
     
“丁妈呀,这不我要去见敖子逸他爸了吗”
“敖子逸又学习在身脱不开”
“就请你照顾照顾我家敖子逸呗”
      
      
敖子逸还配合着眨巴着大眼睛。
      
      
丁程鑫看着眼前的敖子逸不禁一笑。

“好啊,子逸又和我家鑫鑫同校”
“还可以一起讨论学习呢”
丁程鑫妈妈也笑嘻嘻的答应下来。
      
       
丁程鑫似乎秒懂了母亲的旨意。
再送走敖子逸妈妈之后。
就领着敖子逸往自己房间走。
      
     
“这是我的床,你是要和我睡还是打算怎么办?”
丁程鑫指了指自己的床。
       
       
“我还有的选吗?”
敖子逸从口袋里翻出颗棒棒糖来,丢进口里。
“我睡地铺好了。”
       
     
“这怎么可以,你毕竟是客人。”
丁程鑫拉住敖子逸的衣袖。
“还有,晚上吃糖小心对牙齿不好。”
      
      
“丁程鑫。”
敖子逸转身抓起丁程鑫的领子。
“我想,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小孩吧。”
“我劝你别用乖小孩的方式约束我。”
         
        
     
“那么,你想要我用什么方式看你?”
“或者说,用什么眼光去评判你这个比我还小的孩子?”
       
      
敖子逸一时有些梗住。
有些语塞,转而挠挠头去了洗手间洗漱。
顺手,把口中叼着的棒棒糖丢进了门口的垃圾桶。
     
     
     
“真是个小孩。”
丁程鑫内心腹诽道。
      
       
03.
敖子逸乖乖的躺在了丁程鑫的床上。
当然,他也无所谓了。
      
       
丁程鑫睡在地上的时候倒是觉得。
一脸别扭的睡在自己床上的敖子逸真是有趣。
也无法想象这个小孩是如何板着脸去对待别人的。
大概,这个小孩怎么看都十分可爱吧。
丁程鑫眯起了眼。
      
      
     
丁程鑫其实。
老早就对敖子逸有好感了。
      
    
04.
丁程鑫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都是倒床就睡,今儿个怎么都睡不着。
又不好意思乱动身。
只好悄悄爬起来去拿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够到手机的时候。
丁程鑫内心叫好。
却被人抓住了衣领。
    
      
“丁程鑫。”
是低沉的男孩子声音。

“你也睡不着吗?”
循声望去,一双黝黑的眼睛闪着微弱的光。
     
    
丁程鑫内心咯噔一下。
他从小就很喜欢敖子逸的眼睛。
不为什么,看到敖子逸的眼睛,就觉得还有希望。
至少,他的眼睛里还有光。
      
        
05.
“是啊,我睡不着。”
丁程鑫俯下身子蹲在了敖子逸身旁。
    
“下雨了,你知道吗?”
敖子逸眼眶有些泛红。
    
    
“是啊,下小雨了。”
丁程鑫往窗外瞧去。
淅淅沥沥的小雨拍打着窗户。
    
     
“你能抱下我吗。”
“就一下,一下就好了。”
敖子逸眼中满是祈求。
和方才顶嘴的敖子逸判若两人。
    
    
丁程鑫轻轻笑了笑。
“好啊。”
伸手轻轻抱住敖子逸。
小心的,轻轻的,带着温柔的。
      
      
“你不问我为什么吗。”
   
“如果你想说你已经告诉我了。”
      
     
敖子逸轻轻笑了笑。
“如果我睡着了。”
“你就放开我吧。”
    
    
“看心情好了。”
丁程鑫笑嘻嘻的。
     
      
“你睡在我旁边吧。”
“不……不准多想。”
敖子逸脸有些红。
最后又撇了撇嘴。
“至少床上比地板暖和……你感冒了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丁程鑫笑了笑。
转而乖乖爬上了自己的床。
手还没碰到敖子逸本人。
敖子逸自个儿就伸手环住了丁程鑫的腰板。
丁程鑫也伸手抱紧了敖子逸的背。
     
没关系。
这个夜晚是属于我们的。
没关系。
我们还年轻。
      
       
丁程鑫轻轻拍着敖子逸想让他睡得更舒服点。
     
     
06.
第二天丁程鑫醒来的时候。
敖子逸已经不在他身边了。
丁程鑫也不恼。
毕竟今天是周末。
丁程鑫只有一个舞蹈班要去上而已。
        
      
“你今天要去上舞蹈课吧?”
敖子逸突然出现在门口朝丁程鑫笑了笑。
      
     
“嗯,怎么,你要送我去吗?”
丁程鑫笑的眼睛眯起。
     
     
“你平常都怎么去的?”
     
    
“一个人坐公交车吧。”
    
    
“想要我送吗?”
敖子逸看着丁程鑫在笑。
    
   
“免了免了,看你这样还是算了。”
丁程鑫翻身起床。
     
    
“放学我会来接你的。”
敖子逸看着丁程鑫的背影说。
丁程鑫随声应了句好。
敖子逸似乎觉得不够,上前拉着丁程鑫的衣袖说。
“我保证。”
     
“好,”丁程鑫低头笑了笑,“我等你。”
敖子逸也笑了笑。
     
      
07.
丁程鑫上的舞蹈课挺无聊的。
当初是怀着热心去学习的。
现在的热心也有些被磨灭。
甚至现在的丁程鑫还在发呆想着家里的敖子逸在做什么。
是抱着手机在玩。
还是出门找兄弟一起玩。
丁程鑫总是会想起敖子逸的时候无意笑一笑。
或许是因为当初的好感吧。
丁程鑫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
      
       
如果……我能和敖子逸过日子就好了。
     
      
丁程鑫脑海里突然只剩下这个想法。
不可厚非的脸红了红。
      
     
不过转念一想。
或许还不错……
      
       
    
未完待续.
     
    
敖子逸是个有故事的人。
      
     
如果你愿意再倾听。
      
      
请等我。
       

   

评论(22)
热度(155)
©与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