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与橙

新晋作家鑫×知名作家逸
ooc是我 我是敖大作家的助理‖
   
     
   
00.
做个梦给你 做个梦给你。
    
      
   
01.
我觉得最近敖子逸很不对头。
    
    
这是有原因的。
自从敖大作家参加了一次我没去的作家讲坛会。
敖大作家回家后居然一直抱着电脑笑眯眯的。
敖大作家是鲜少的只会读书看报的泡茶人生。
别说玩电脑了,就连笑我都很少见的。
   
   
   
我可能活在梦里。
这不是我认识的敖大作家。
还我冷酷的敖大作家好吗?
    
    
    
   
“欸,与象,你说,我好看吗?”
正在玩电脑的敖大作家突然抬起了头问我。
   
   
   
“我发誓,你的脸到娱乐圈里,都是顶级美颜,我滴敖大。”
我笑眯眯的看着他。
   
   
   
“那他一定会喜欢我。”
“这个人的粉丝说他可是个颜狗呢!”
敖子逸笑的很憨。
   
   
   
“你莫不是,谈恋爱了吧???”
我满眼震惊。
   
   
  
这也是有原因的。
敖大作家除了有有趣的文字还有好看的皮囊。
自然在各个圈子里都享有名誉。
也不是没有过一线明星或者有钱的富二代朝他抛出过橄榄枝。
可我们敖大作家吧。
不但不接着还以很皮的原地摇摆姿势拍回去。
   
    
    
作为他的助理。
我一直觉得,敖大估计没有凡夫之心。
他要是能喜欢一个人,我就吃一斤柚子:)
    
    
     
02.
敖大作家被我这么一讲,愣了愣。
   
   
“你啷个看出来滴哦?”
   
   
我原以为会是一记枕头杀。
没想到居然听见充满磁性的重庆话。
谢天谢地。
   
   
 
  
“卧槽,你还真的是?”
我走近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伙子终于开窍了哦!”
    
    
   
“怎么就准你找女朋友,就准你陪女朋友,我不行?”
敖子逸翻了个完美的白眼给我。
   
    
    
“让我看看,是哪个漂亮的小姑娘惹着了我们敖大。”
说着,我就凑过去看了看电脑屏幕。
   
   
    
这不看不得了,一看吓一跳。
映入眼帘的便是百度词条。
   
   
“丁程鑫,男,新晋小作家,人称暴力甜鑫,曾经参演过电视剧,但后来往文字方面发展,销售大卖,和知名作家敖子逸能够匹敌的颜值和销量……”
    
    
    
我揉了揉眼睛。
   
   
“敖大,你喜欢的就这个“妹子”吗?”
我声音有点颤抖。
   
   
  
“对啊,丁程鑫,多好听的名字你说是吧?长得和小狐狸一模一样,我发现我和你在一起就碰不见一些颜值高的人,一离开你,我就遇见了丁程鑫这样的高颜值的人,你说你是不是命里克我桃花?”
敖大作家伸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看在你是我助理的份上,我给你看看我们的合照,跟你讲哦,你是唯一一个看过这个合照的人别人就算求我我都不给!!”
   
    
   
敖子逸伸手拿出手机,脸上都透露着小骄傲。
   
   
   
壁纸便是他和丁程鑫的合照。
两个颜值风格不一样的男孩子待在一起确实是惊艳到所有人。
丁程鑫是惊艳型的,这我不得不说。
而我们敖大是耐看型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敖大的狗狗眼弯成了月牙。
    
    
  
“你看,是不是超好看,俊男靓仔!”
    
    
   
“你们??是一见钟情???”
我满脸的不相信。
   
    
   
“与象,之前我不信什么命中注定,但这次,在我们俩眼神交汇的时候,他却给我很熟悉的安全感……”
敖大作家眼神有些韵味。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敖大作家有些飘忽不定的时候。
    
   
    
   
03.
门铃开始响了起来。
   
   
“你去看看,今天下午丁程鑫先生要和我商量他的新作品。”
敖子逸满脸的高兴。
    
   
   
“???你意思是要我吃狗粮??”
我一脸不高兴,要打人。
   
    
  
“欸欸欸,你已经不是狗了,这算不上。”
敖大作家看着我的拳头还是有些怕。
   
   
毕竟敖黛玉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
    
    
    
我看着敖子逸一脸哀求的样子。
最后还是扁了扁嘴。
“我怕尴尬!这是第一次单独相处,我慌!”
     
     
    
终于了然,原来我们敖大不仅情窦初开,还容易害羞。
祝你是受。:)
   
    
   
我满脸笑嘻嘻的说。
“那敖大,追到手之后,请给我涨工资。”
    
    
    
“涨涨涨,我还额外加个双拼火锅!”
敖子逸眼睛闪着光。
   
    
   
“ok,一言为定。”
    
   
   
04.
我把门打开来。
门外的男孩穿着白色的衬衫,一身修身的牛仔背带裤。
满眼都充满着笑意。
阳光的耀眼。
   
    
如果我是女孩,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后来想想,赶紧呸了呸,比起火锅,我还是放弃吧。
    
    
   
“您是与象先生吧?”
眼前的阳光男孩笑了笑,伸出了手。
   
    
“是,您是丁程鑫先生吧。”
我握住了阳光男孩的手。
   
   
“与象先生果然像三儿说的那样有趣呢。”
丁程鑫眉眼弯弯。
   
    
   
“三儿?想不到丁程鑫先生还关注过敖大参演的电视剧啊,不过丁程鑫先生,敖大在主卧等您。”
   
    
    
我笑眯眯的松开丁程鑫的手,领着他朝主卧走去。
    
    
   
     
   
05.
我第一次觉得我留下来是个多么大的错误。
双拼火锅算什么?我不能自己和我女朋友吃吗?
为什么要为了火锅来瞎自己眼?
敖黛玉啊敖黛玉。我个暴力与象为什么要屈服!
    
    
  
“阿大,欢迎你的到来。”
敖大作家满脸笑意。
   
      
  
“三儿,你有看过我给你发过来的初稿吗?”
丁程鑫笑的狐狸眼弯弯。
   
   
   
“那当然,我可认真了,每次别人让我审稿,我都第一时间看的,对吧与象?”
敖子逸朝我比了个wink。
   
   
   
屁!!!
别人让你审稿都是丢给我的!
在你心里读书看报都比看别人的初稿好!
   
    
  
“是的呢,敖大很负责任。”
算了为了生活。
   
   
   
“哇,三儿,那你也太酷了!”
丁程鑫伸手拍了拍敖子逸的背。
    
      
   
“我听说阿大你打算出一本书是吗?”
敖子逸抬头望着丁程鑫的脸。
    
   
“啊是的,所以很想让你帮我构思。”
“三儿,我可以住在你家几天找灵感嘛?”
丁程鑫满脸可怜兮兮。
“我的那个助理啊,自从找了男朋友之后,就不照顾我了我真的难过!抛弃良家男孩啊。”
    
      
   
“啊,这样啊,那好吧。”
敖子逸点了点头。
   
   
我满脸不相信。
敖子逸,你是忘了这房租是谁七谁三了吗?
你的三可能就出在你这个房间了吧?
你都不问问我的想法吗???
   
    
  
“与象先生,我可以住着吗?”
丁程鑫眨了眨他的狐狸眼。
   
    
   
我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敖子逸眼神杀到了。
  
   
“当然可以,丁先生,只不过主卧是敖大的,副卧是我和我女朋友的,估计你不能来住,所以您能和敖大挤一挤吗?”
我看着敖子逸眼睛在发光。
   
  
敖黛玉小朋友,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至于你会不会被欺负。我觉得你心里应该有点b数了。
   
     
    
06.
丁程鑫一拍即合的住了下来。
让助理把自己换洗的衣服和一些生活必需品。
     
   
    
敖子逸笑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再后来,我就再也没有踏进敖大的主卧。
敖大作家也每天都笑嘻嘻的。
哦对了,我在也没有陪他们一起吃饭了。
   
    
这也是有原因的。
你明白明明三个人。
我和敖子逸认识几年了。
而丁程鑫估计和敖子逸也就认识几天。
我却觉得我像个第三者。
    
    
你懂三个人吃饭,两个人咬耳朵的感受吗?
   
    
拜托你们笑的不要这么开心好不好?
我也是个花季美男好吗?
hello?你们是不是离开群聊开单独聊天了??
    
    
   
所以,我开始陪我女朋友吃饭:)。
尽管是吃快餐。都不愿意在吃敖大的火腿肠了。
     
     
   
我后来也再也没有陪敖子逸出席任何活动。
因为我相信,有丁程鑫陪着敖子逸。
到哪都是发光的人民币。
    
    
曾经的敖大与象美男子组合散了。
现在我求你们站鑫逸:)。
    
    
   
07.
后来他们公布了。
在敖子逸的二十七岁生日当天凌晨十二点。
    
     
   
我在刷微博翻到的。
别问我为什么凌晨刷微博。
因为我打算零点给我们敖大发生日祝福。
结果刷到这玩意儿。
    
    
    
“敖子逸:
二十七岁的敖子逸很高兴遇见你@丁程鑫
[图片]/[图片]/[图片]”
   
    
分别是,丁程鑫伸手抹了一笔奶油在敖子逸脸上。
敖子逸又伸手抹了一笔奶油在丁程鑫脸上。
最后,是他们望着对方再笑。
   
   
    
我滴妈呀!!!
我们敖大和丁大不会被diss吧我有点慌!
   
    
于是我打开了评论。
    
    
  
“一起喝ad钙嘛:
谁以后diss我们鑫逸女孩,我打你狗头,请看我们真主,是不是甜死你:)”
    
    
“橙子超好吃:
我当时看电视剧的时候就站清三,请问谁还对我们鑫逸有什么误解吗?请高举我们鑫逸大旗好吗??”
   
   
“逸球真可爱哦:
自从与象大哥找了女朋友后,我就担心我们球儿吃狗粮,但与象大哥,请给我吃下这个安利@与象”
   
  
“妈妈说我会飞:
我靠俊男靓仔!颜值组合,就问你们低不低头认不认输!”
   
   
“鱼性记忆:
请与象大哥和哟哟姐以后休假吧,我觉得他们俩一起参加活动靠对方就能撑场子@与象@哟哟喝奶”
   
    
“不吃狗不理:
卧槽这对好他妈甜!我粉我粉!”
    
    
   
看到这些消息我才放心。
还好还好,都是支持他们的话。
   
   
再翻翻主页,居然还有#鑫逸#超话了。
好奇心使我点进去。
这不点不知道,一点吓一跳。
原来他们的电视剧是同一部。
还是对手戏。
    
   
粉丝从花絮里扒了他们俩的双标。
例如丁程鑫有一个要被泼水的戏份。
敖子逸会第一个冲上去给他浴巾和矿泉水。
例如敖子逸有场被打的戏。
尽管丁程鑫知道是假打,但还是会担心的问他痛不痛。
   
    
    
鑫逸,大写的双标!
   
    
    
    
正当我看的起劲的时候。
敖子逸却打来了电话。
   
    
-“喂,与象你看到了吗?”
    
    
-“看到啦,敖先生有什么指示嘛?”
   
   
-“好像很多人都支持我们欸。”
    
    
-“这不就很好了吗?”
     
   
-“我觉得我好像活在梦里。”
      
   
“那就祝你别醒来啦。”
我的声音和电话那头的丁程鑫的声音交织在一起。
   
   
   
敖子逸轻笑了一下。
“那就承你吉言咯。”
   
      
    
08.
后来丁程鑫也发布了新书。
名字叫做《橙子与柚》。
    
    
我是第一次主动去买除了敖子逸以外的实体书。
    
   
但是寻遍了每个书店都说这本书太火了。
总是一天之内就能卖完进的货。
   
   
   
我靠内部人员终于在电脑里接收到了“橙子先生”发来的电脑版本。
   
    
   
后来,我也在微博中发了条动态。
   
   
“与象:
柚子先生和橙子先生的故事,美味都藏在本身里。”
    
    
   
看到“丁程鑫点赞了你的微博”
“敖子逸点赞了你的微博”
“丁程鑫留言:橙子先生觉得柚子先生的本身真的很有趣。”
“敖子逸留言:柚子先生会陪橙子先生走很远很远的。”
   
    
   
我才笑嘻嘻的关了手机。
    
    
鑫逸,大写的双标!
    
    
   
end.
   
    
感谢收看。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与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