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定律

我……我我就乱个炖
最近被好朋友安利就想写一写//
达达真的很喜欢熊抱耀文儿////
//一本正经瞎写//
    
     
    
00.
做你的英雄。
   
    
   
01.
刘耀文最近很懵逼。
自认为自己年纪最小长得乖巧。
就连长江国际十八楼三爷都不欺负的对象。
居然tm的被团欺陈玺达给欺负到了。
   
   
小学生表示不服。
可奈何人家一米八的身高不是盖的。
自己可能跳起来都打不到对方的头。
   
    
小学生表示脸上笑嘻嘻心里不卖批了。
      
    
02.
于是刘耀文就打算讨好陈玺达。
   
     
陈玺达因为之前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练习时间几乎冲占了陈玺达业余所有时间。
现在的陈玺达没去游泳了,刘耀文看陈玺达无聊的慌。
就拿着手机往陈玺达那儿走。
   
    
    
“欸,哥,无聊不?”
   
   
“别说了,快给我推荐点游戏让我玩玩。”
   
   
刘耀文看着陈玺达递过来的手机。
笑了笑,就给陈玺达下了个王者荣耀玩。
   
    
“欸哥,这游戏我carry全场,带你飞怎么样?”
   
   
   
“哟!这么屌啊刘耀文!”
陈玺达笨手笨脚的揉了揉刘耀文的头。
   
    
   
“这不……这不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嘛!”
    
    
   
可刘耀文千算万算都没算到的是。
陈玺达tm的无师自通能力太高超了吧。
战绩居然“20-0-15”?就连钻石阶段的自己都献了几个人头。
    
     
“卧槽哥,你逗我玩吧?”
    
    
   
“不就……这么玩嘛……”
陈玺达满眼无辜。
   
    
刘耀文有一段时间都想往游泳池里冲。
是不是泡泡全身王者荣耀我就真·王者骨灰级大师。
    
      
当然下一秒刘耀文就没在想这事了。
    
    
03.
陪打游戏战略失败了。
刘耀文估摸着陈玺达要过生日了。
打算送份礼物给这个比自己大了一岁的人。
     
     
刘耀文跑到离公司不远的礼品店到处看了看。
最后还是空手而归。
不是那个太贵身上没带够钱就是觉得这个太可爱不适合一米八的陈玺达。
     
     
最后刘耀文想了个好办法。
给陈玺达画了只自我感觉良好的粉猪。
说是小猪佩琪拿给了陈玺达。
    
    
   
“欸哥!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吧?”
        
       
     
陈玺达望着线条歪斜的哨子猪。
又抬眼望了望刘耀文发光的眼神。
最后还是伸手收下了小学生的蜡笔画。
       
       
“画的还不错。”
    
     
      
     
04.
刘耀文看送画这事儿起了个好兆头。
就接着想下一步把敌方拉成自己人的想法。
     
      
刘耀文是想不出什么了。
天大地大陈玺达就是刘耀文的劫。
      
      
    
刘耀文打算找三爷求助了。
     
      
    
三爷特喜欢跟丁大腻歪。
听说特关注陈玺达同学。
毕竟dx大旗看着三爷一脸不爽。
     
     
    
“三……三爷!”
刘耀文特卖乖的朝敖子逸笑了笑。
    
     
    
“刘耀文儿,打把王者不?”
三爷朝刘耀文挥了挥手。
    
    
    
刘耀文对天发誓。
自己是真的记得来的初衷。
但手机上已经开始了我没办法退了真的。
     
     
   
“三爷?这……这什么小猪佩琪不好看……谁啊?”
刘耀文瞧了瞧在自己娜可露露旁边的马可波罗的王者ID皱了皱眉头。
“怎么可以diss我的小猪佩琪!”
     
       
       
“你没和他打过吗?他玩的贼6的。”
    
     
“谁啊?”
    
    
“陈玺达啊……马可波罗都五阶了,星耀段嘞。”
敖子逸啧了啧嘴。
“耀文儿,钻石可得加把劲。”
        
         
05.
刘耀文都不知道怎么跑到陈玺达的寝室去的。
     
     
“你是不是星耀段啊?”
刘耀文气喘吁吁的问。
    
     
   
“啥?我不青铜吗?”
陈玺达一脸懵逼。
    
     
刘耀文一脸笑眯眯的说。
“马可波罗红buff记得给我。”
    
     
  
“我呸嘞你娜可露露抢我红干嘛”
陈玺达下意识的说出声。
    
     
    
“好啊你陈玺达居然diss我小猪佩琪!”
刘耀文气呼呼的跳上陈玺达的床。
         
      
    
陈玺达下意识的就抱住了刘耀文的腰。
    
     
“小兔崽子连你哥都欺负了是吧。”
陈玺达装作凶狠狠的说。
    
     
“我不管!你把这个ID给改了。”
    
    
    
“好好好我改我改。”
刚还凶狠狠的陈玺达看着刘耀文一脸傲娇的撒娇瞬间软下来。
     
     
    
“那就这么约定了!”
刘耀文坐正开始玩起了自己的娜可露露。
“把红buff给我!”
    
     
   
“好好好给你给你。”
陈玺达瞧着身旁一脸认真的刘耀文笑了笑。
    
    
    
“再问你一遍,小猪佩琪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这还差不多。”
     
      
     
06.
后来连长江国际十八楼的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日常里最喜欢欺负刘耀文的陈玺达居然乖乖的让刘耀文欺负。
就连之前的熊抱攻击也会在刘耀文一个眼神下。
——缴械投降。
     
     
    
敖三爷觉得自己这双眼已经看透太多。
     
     
    
手机上的王者助手好友列表中已经没有“小猪佩琪不好看”的ID了。转而换成了“小猪佩琪超好看”。
甚至还在和敖三爷五排之后接受了墨家机关道。
     
“0-20-0”
非常有趣的现象。
     
     
   
当然他有去问陈玺达发生了啥。
     
     
   
陈玺达说。
“家有弟弟喜欢小猪佩琪。”
“我得惯着。”
          
      
三爷一脸ok fine兄弟good luck的表情。
         
      
END.
       
      
就达尔文真的很可爱啊。
然后私加了丢丢鑫逸。

评论(6)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与象 | Powered by LOFTER